离别。

“我得...我得走了...”


“别拦着我了,这个局我肯定得去。”


“不去不行。”


“真不是故意撇下你的。”


航站楼广播。


“请乘坐FM039的旅客注意了,您的航班已经开始检票...”


“你看,再不去我来不及了。”


“乖乖的,等我回来。”


紧紧地攥着衣袖的手,最后还是垂了下来。


他等了。


却是杳无音讯。


每天晚上,他都盼着他的手机上来条消息喊他去接机。


但是都没有。


三四个月后,他已经有些恍惚了。


有人扶着他的肩,在他耳边告诉他那人不会回来了。


他笑了,他不信。


明明,明明说好了会回来的。

评论(3)
热度(6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| Powered by LOFTER